我校教师团队在2023年“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3-07-21 13:28:52  发布人:教务处  浏览量:81


2023年“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顺利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全省共有1171个作品报名参加省级决赛,经过网络评审,我校共有五支教师队伍获得荣誉,其中信息通信学院教师团队李崇鞅李伊郭旭静赵习猛的作品《乡村振兴背景下宏基站建设与维护》成功入围现场决赛获得了专业课程二组等奖。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和发展,积极引导广大教师探索教育教学改革,以教学能力大赛为契机,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的总体思路,持续深化“三教”改革,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的全面提升。

今后,我校将充分发挥大赛的示范、促进和引领作用,深化日常练兵,加强创新团队建设、教学能力提升,推动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力争再创佳绩!

 

 

来源:教务处

撰稿:赵悦

编辑:刘静

审核:张治元

 

 

核发:0 点击数:8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