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为第一副主任委员和秘书长单位!湖南省通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正式公布
日期:2023-05-15 08:11:43  发布人:教务处  浏览量:206

近日,教育厅正式公布湖南省第二批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行指委)委员名单,我校校长谢圣国被聘为第一副主任委员,副校长宋燕辉被聘为秘书长。

省职教行指委是根据《湖南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要求,为进一步发挥行业在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和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中的指导作用,根据产业发展新形势和对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新需求而成立的。省通信职教行指委是本次公布的8个专业大类的行指委之一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为秘书长单位,主任委员为湖南省通信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张晋豪,委员来自湖南省通信学会、湖南省通信管理局、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湘潭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电信湖南移动、湖南联通、湖南广电、湖南铁塔等共计28家单位。

 

此次获聘省通信职教行指委第一副主任委员单位和秘书长单位是对我校近年来办学成效的又一次充分肯定,同时也意味着更大的责任和担当。今后,学校将进一步融入行业,在省职教行指委这一广阔的平台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及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充分发挥第一副主任委员单位和秘书长单位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为培养高素质通信类应用型人才,推动湖南通信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来源:教务处

撰稿:刘静

编辑:赵悦

审核:张治元

核发:0 点击数:20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