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顺利举办2023年教师职业能力竞赛教学能力比赛
日期:2023-04-23 14:27:02  发布人:教务处  浏览量:252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推进教师、教材、教法改革,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422日,我校在西苑楼501举办2023年教师职业能力竞赛教学能力比赛现场决赛。

经各二级学院初赛推优,共选拔出10个作品入围决赛。教务处组织校内外专家,采取“网络评审+现场展示”的方式进行。其中,网络评审得分占比60%;现场教学环节得分占比40%

此次比赛得到了学校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校长谢圣国、副校长宋燕辉到比赛现场进行指导。特邀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彭圣文教授、湖南外贸职业学院肖频教授、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柯昌林教授担任现场展示评委。

在现场展示环节中,参赛教师团队按顺序依次进行展示,包括教学实施报告介绍、无学生教学及答辩三个环节。在教务处规范有序地组织筹划、二级学院积极配合、参赛教师精心准备下,比赛得以顺利举行。对提高我校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提升我校整体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源:教务处

撰稿:赵悦

编辑:刘静

审核:张治元

 

核发:0 点击数:25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