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前往湖南科技职业学院开展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调研工作
日期:2023-04-18 17:11:13  发布人:教务处  浏览量:343


为扎实做好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工作,构建中高职学生人才培养新模式,我校深入开展现代通信技术专业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的调研工作。

2023418日,我校教务处张治元处长、招生就业处胡庆旦处长、信息通信学院李崇鞅院长一行前往湖南科技职业学院开展调研活动。湖南科技职业学院教务处华处长、阳勇副处长、创新创业学院宋剑杰院长人工智能学院佘正德院长高登副院长就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专业点及计划申报、合作办学协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转段考核进行了经验分享,并对专业点设置论证、人才选拔、全过程质量管控问题作了深入交流

参与调研的教师们纷纷表示一定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今后加强与兄弟高职院校的交流与合作,致力于构建新的中高职人才培养模式,全力做好我校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工作。


来源:教务处

撰稿:赵悦

编辑:刘静

审核:张治元

 

 

 

核发:0 点击数:34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