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动员协调会
日期:2022-05-25 09:59:09  发布人:教务处  浏览量:667

为做好2022年湖南省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筹备工作,激发教师参赛热情,推动教学改革,提高教师教学能力,523日下午,教务处教学楼112组织召开了2022年教学能力比赛动员会暨协调会。教务处张治元处长各二级学院院长、各参赛团队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治元处长主持

上,张治元处长对今年教学能力比赛文件进行了解读,并对备赛工作进行安排,对比赛队和选手提出了建议和注意事项。各参赛团队依次汇报目前所遇到的困难问题,学院各相关部门将高度重视,为比赛提供全方位保障。

 

通过本次动员协调会,参赛团队及教学口工作人员清晰了备赛安排,期待各二级学院、各参赛团队赛出佳绩、赛出水平、赛出风貌。

来源:教务处

撰稿:刘静

编辑:齐莉平

审核:张治元

核发:0 点击数:66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