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开展2019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交流”专题讲座
日期:2019-03-21 14:20:4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780

    320日,教务处邀请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教授、律师,全国第六届黄炎培职业教育杰出教师黄亚宇老师在图书馆博学厅做了一场题为“心若在,梦就在!——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交流”的专题讲座。这是本年度“教师职业能力提升计划”系列培训和讲座活动之一,学院副院长蒋青泉及全院教学管理中层干部、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讲座,教务处处长宋燕辉主持讲座。

     

黄教授结合自己教授的《经济法》课程教学实际,对课程建设流程、成效、体会以及课程建设与科研的促长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与时俱进更新教学资源库,多样化的课程设计以及多元化的课堂互动方式是一门课程取得成效关键。在使用信息化教学推广中,教学与科研互促互长,形成良性循环,老师们表示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教务处处长宋燕辉做了总结发言。首先她表示黄教授讲座富有激情和感染力,对黄教授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学院接下来的教学信息化工作安排与计划进行了介绍,学院高度重视教师的信息化教学水平,希望广大教师能组建信息化教学团队,依托已有平台与教学资源,提高教师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水平,促进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广泛应用。

教务处供稿

2019.3.21

核发:0 点击数:78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