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日期:2019-03-14 14:25:44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136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教学诊改、信息化教学、教学督导、通识课建设工作,314日上午,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在副院长蒋青泉的带队下,前往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交流学习。此行受到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邱丽芳校长、团委黄敏书记、学生处杨文斌处长、经管学院刘国莲院长、信息学院杜飞明院长、基础课部邓新春部长、教务处谭韶生副处长、督导室谭群峰副主任等的热情接待。

在交流会上,工业职院邱校长、谭处长、杨处长就质量诊断、信息化教学、师资考核、教学督导、学生考核等方面广泛分享了他们的经验做法。学院对教师提出的“建设一门课程”、“指导一个社团”、“对接一个企业”、“跟着一门技术”方针政策值得我们借鉴学习。同时,双方都认为针对日新月异的信息技术发展,信息化教学永远在路上。

 

此次交流学习同行的有教务处宋燕辉处长、科研与督导处廖海洲处长、资源管理处周训斌处长、质量办叶伟主任、经管系主任李丽、通信工程系主任文杰斌、移动通信系主任胡国安、互联网工程系张治元主任、通识课部刘丽波主任、人事处杨爱莲处长、就业创业指导处胡庆旦处长、学生处陈航处长、互联网系专任教师陈献辉副教授、考核专干滕芳、教学质量与评建主管李伊、信息化专干刘静。通过此次考察交流活动,增进了两所学院之间的感情,搭建了双方进一步交流合作的平台。

教务处 供稿

核发:0 点击数:113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