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办组织召开大数据中心建设接洽会
日期:2019-03-13 15:15:07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791

313日,教务处质量办牵头组织在院办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大数据中心建设接洽会。出席会议的有蒋青泉副院长、教务处长宋燕辉、资源管理处长周训斌、科研与督导处长廖海洲、质量办副主任叶伟、人事处长杨爱莲、财务处长彭小娟、学生处长陈航、经管系李丽主任、移动通信系胡国安主任、互联网工程系张治元主任、通识课部刘丽波主任,以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三盟科技大区总经理刘滔先生一行人为我院参会人员进行了大数据中心的介绍,并提出了初步建设方案。


学院目前已有的大量业务系统蕴含了丰富的数据资源,如教师基础数据、学生基础数据、资产基础数据、科研基础数据等,这些基础数据为学校形成校本基础状态数据奠定了坚实基础。但是由于单个的业务系统并没有对接打通,所以仍然还存在信息孤岛的现象,无法对现有数据进行有效的分析,并应用于诊断分析决策中。

依据教育部门相关要求,接下来学院将大力推动校本大数据中心的建设,更好的服务于学生和教师的智慧应用,并且在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采集到宝贵的过程动态数据,从而对学院进行动态监控和诊改应用。

教务处 质量办 供稿

核发:0 点击数:791 收藏本页